1歲萌娃卡鐵桶 送醫全程咯咯笑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訊】英國約克郡的一個1歲大的小女孩,卡在了一個洗拖把鐵桶。不過她沒有因此哭泣,在被送往醫院的途中,一直咯咯笑。

英國多家媒體7月11日報導,16個月大的敏妮(Minnie Snodgrass)看到媽媽詹瑪(Gemma)在清潔房間,使用了一個鐵製的拖把桶,她覺得好玩,就鑽進去了。不料,這下她自己出不來了。

緊張的媽媽趕緊找來54歲的外婆羅斯(Rose Cope)來幫忙,外婆看敏妮被卡的很牢固,於是決定帶她去醫院。

一路上,哥哥坐在敏妮的旁邊,一直在說話,外婆則放著快節奏的音樂。敏妮沒有絲毫的不安,反而快樂地隨著音樂搖擺,而且時不時地咯咯笑幾聲。

到醫院後,醫生對敏妮卡在鐵桶也束手無策,不得不請來消防員,用鋸切割開鐵桶,才把敏妮救出來。

小敏妮興奮地看著周圍發生的一切,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媽媽則驚魂未定地說,以後再也不會讓敏妮離開自己的視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