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交火不斷 加薩死亡過百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週五,以色列在加薩地帶的空襲行動進入第四天,當天凌晨,以色列北部遭到來自黎巴嫩的火箭彈襲擊。而巴勒斯坦方面稱,幾天的空襲已經造成上百人死。

黎巴嫩軍方表示,確有三枚火箭彈在當地時間凌晨6點從黎巴嫩境內發出,並立即向發射地區派出軍隊進行搜索。

據以色列當地媒體報導,以色列已經否認了這一攻擊的幕後主使為黎巴嫩真主黨,而是另外一支小規模極端組織。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10日表示,加薩地帶好戰份子近日已經對以色列發射超過550枚火箭,以色列則發動超過500次空襲。

巴勒斯坦方面稱,已經有超過一百人在空襲中死亡。與此同時,加薩的哈馬斯激進武裝繼續向以色列境內發射火箭彈,造成一些破壞和人員受傷。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五表示,已經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進行了積極的溝通,但以色列不會屈從國際壓力而停止攻擊加薩,直到確認以色列平民不會再受到攻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