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7月11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每日電訊報》

湖南省湘潭市發生幼兒園校車掉落水庫的意外,造成車上11人全部罹難,其中8人是幼兒,2名老師以及一名駕駛。由於事發地點相當偏僻而且人煙稀少,所以無法在第一時間內被外界知悉。目前初步懷疑,這起事故是由於校車超載所導致。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國坦承虎皮交易確實存在

在瑞士日內瓦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物種國際貿易公約」會議上,一名中共官員首次公開承認中國國內並沒有禁止虎皮交易,只有禁止「虎骨」交易。消息傳出後,國際組織也發函敦促中共當局禁止虎皮買賣,保護野生老虎。

歐洲《Euronews》
華府研討會 砲轟中共侵略南海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羅傑斯(Mike Rogers)在華府的研討會上,抨擊中共趁著其他地區的局面動亂,伺機侵略南海,欺壓周邊小國的領土與主權。他並呼籲白宮方面應該更直接、更強硬地向中共當局抗衡、施壓,以維護東南亞友邦的權益。

香港《東方日報》
內地反腐釀恐慌 官場掀自殺潮

習近平當局加強打擊貪腐,在中共官場掀起極大恐慌,許多官員想方設法不沾惹麻煩,而已經遭到調查或者被鎖定的貪官與國企高管,則陸續有人選擇自殺來避免受審。由於政府採購、能源、建築、採礦等領域是中共官員貪腐的主要領域,因此相關官員都在擔憂遭到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