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習主席一封信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王岐山書記:您好! 習主席說:決不允許知法犯法製造冤假錯案!堅決清除政法領域害群之馬!決不允許濫用職權侵犯合法群眾權益!決不允許讓人民群眾對不起官司!

我叫周金秀,女,漢族,1961年出生。原住:河南省洛寧縣上官金礦家屬院,洛寧縣勞動局長賀海龍說我沒有提前給他打招呼,我考試成績在前6名,應該在政府相關崗位工作、強行把縣政府統一特殊安置的縣財政全供編製之一分配進市政局環衛隊,被迫害多次工傷、導致終身殘疾。

2011年7月我辦理正式退休手續之時,勞動局檔案室工作人員說:「檔案 失蹤出具證明。」此事,2010年5月縣檢察院反貪科長已經查出真相,派車讓張月民去找到我核對、我不相信沒有去。後來真相大白,逐級維權,省信訪局叫我找到媒體暴光,無領導批……中央各部委多次通知督辦強烈要求歸還,縣信訪局沒給我一字答覆謊報終結。欺下瞞上,變賣人質,毀滅證據。

現在我想到、主要是相關人員:害怕我揭露1990年河南洛寧縣上 官金礦礦長王富營和副礦長等人,與黃金開發公司經理朱保、周保全、王文采等相關人員,殺人滅口設計害死黃金公司出納周保升,合夥私分生產 一年沒出售的黃金,同時迫害我全家23年幫凶之一市政管理局局長,崔永 濤結拜兄弟周保全等人,誹謗陷害我家庭破裂、讓法院判我失蹤,把我賣 給山東黑幫

!2014年4月又代表政府威脅我兄弟,恐嚇我妹妹告訴我必須 放棄財政全供編製退休待遇、及搶走的身份證等等證件貴重物品,接受下 崗職工手續,否則就永遠不能和弟弟妹妹聯繫!要不然就拿兄弟妹妹開刀! 我多次找中央駐河南省巡視組,縣政府相關部門派很多人攔截,崔永濤派 韋留憲等人從省巡視組門口把她控制回去三次18天24小時看守,同時叫拘留所配合造假迫害,我逃北京求救。5月底市政局局長崔永濤派韋留憲 電話告訴我:局長說你是單位人,不能叫你餓死,中央和省里來人調查都走了,叫我先找到你給你弄點錢等跟蹤迫害!崔永濤把我的財政編製高級工退休手續他追回不歸還,並與北京市公安局相關人員串通一氣,綁架搶 劫,毀滅證據,變賣人質把我非法拘禁兩次18天,同時派程紅禮等人恐嚇 為我,這是上級領導的秘密規定致使我們乾的,有本事到聯合國告吧去! 身份證等證件全部搶走2012年8月18日至今拒不歸還、2011年7月停發工資到現在,我鐵證如山!

習主席面對如此情景,多少人和我一樣無所適 從。 泱泱中華,無周容身之地,我和家人安全得不到保障,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地方公安部門不預受理。乞討維權,祈求習主席過問,把終結的 大案要案立案,在北京對著全國人民公開質證落實,懲辦相關涉案人員刑 事責任!查明1990年河南省洛寧縣上官金礦開發公司一年生產的黃金沒有 出售,春節安排出納一人值班看守車禍被害身亡,出納本人的金錢和公司 的黃金去了哪裡?現場公開質證、追還知情人,周金秀的身份證等等證件貴重物品財物、財政全供編製高級工退休手續工資,國營農場統一新建職 工宿舍樓房一套。徹底保障我和家人生命安全及人身自由,祈求領導為民 伸冤,落實大案要案、除暴安良,挽回國有損失,歸還公民財產,給冤魂 一個說法,給活著的人一條生路!

周金秀 聯繫電話:13161696795.

2014年7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