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7條微博(2014-7-11)

兔保安:最近,港媒再次報導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重要人物賈慶林的醜聞。據悉,美國彭博社掌握賈慶林家族握有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股份的資料,彭博社高管扣壓了相關報導。

天公堂V:許多雞血青年不明白,我們呼籲憲政,不是因為它來自西方,而是因為它揭示了一些人類社會基本常識。換句話說,是憲政成就了美國,而不是美國成就了憲政。美國搞不搞憲政跟我們沒半毛錢關係。即便地球上沒有美國,憲政仍然是人類社會最成熟的治理結構。它當然不完美,卻是諸多社會制度中最不邪惡的制度!

程凌虛:央視曝中行公然造假洗黑錢。別管錢有多黑,多見不得光,中行都有辦法洗白。過去地下錢莊洗錢只是小打小鬧,如今國有銀行參與,有少黑錢被洗白流入西方敵對勢力?槍桿子、筆桿子、刀把子、錢袋子乃天朝四大護法,四大金剛廢了神功,天朝好運也就走到盡頭!春江水暖鴨先知。難怪權貴們紛紛逃離鐵泰尼號!

立場旁觀: 監守自盜,是我襠的偉大創舉!
袁裕來律師:【中國財長叫你怎麼反腐敗】中國財政部部長樓繼偉9日在第六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期間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腐敗常常和政府的過多管制結合在一起,管制會導致尋租,解除管制則會減少腐敗機會。評:怎麼真正地反腐敗,清楚了吧?把權力還給社會還給人民。

瀟灑AM崑崙俠: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兒子兒媳被帶走。44歲的郭正鋼,大校軍銜,現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屬副軍職。

管志嘉:【中國貪官眾生相】公車坐著,小秘陪著;肚子鼓著,名牌穿著;補藥吃著,美酒喝著;公款花著,國外玩著;上級哄著,下級騙著;廉潔喊著,賄賂收著;桑拿洗著, 舞廳泡著;道德講著,壞事做著;小姐摟著,麻將搓著;豪宅住著,情婦養著;妓女嫖著,老婆閒著;權力握著,大財發著。

實事求石:中國官員最痛苦的事兒,錢一送,官一當,半輩子清白沒了,錢一送,官沒當,半輩子積蓄沒了, 最痛苦的是,沒錢去送,機會沒了,最最痛苦的是,錢送出去了,領導換了,最最最痛苦的是,收錢的領導進去了,把送錢的供出來了

蒲正波:港媒:郭XX兒子郭XX夫婦被解放軍紀委帶走!
蒲正波還有水平更高的!問是不是郭台銘!好幾個意思啊! //@干衛東律師:最右翻譯水平真高!//@廣東無言的冬天: 好,都好!//@陸星博聞:翻譯成中文就是郭白鴿兒子郭美美夫婦被解放軍紀委帶走!翻譯完畢。

頭條新聞:【郭美美因賭球被北京警方抓獲】昨日,北京警方掌握線索,查到一撥人在進行網絡賭球,當場抓獲正在參與賭博的郭美美。4月份就網傳郭美美好賭,在澳門欠2.6億,其稱是私事。6月11日起,其個人微博@郭美美Baby 頻曬關注世界盃!巴西必勝!力挺內馬爾!也多次稱輸大了。郭美美因賭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建軍偉業077:郭美美今日被抓,翻出前不久寫的個舊文和大家分享下,裡面提到郭美美,郭美美基本如文中所言,下步看會不會是為定點爆破她那個副國級乾爹吧——領導幹部們的情婦品位

太升商網:打仗靠張召忠,養老靠戴相龍。破案靠聶海芬,防疫靠板藍根。慈善靠郭美美,幸福靠CCTV。反腐靠表叔。霧霾靠颳大風,地震靠蛤蟆。抗日靠影視劇,國防靠海帶夾。外交靠美金,GDP靠房價。反美靠司馬南,搞笑靠三胖。漲價靠發改委,洗腦靠新聞聯播。千言萬語一個字,靠!靠!靠!

蒲正波:喪心病狂!//@望望_30179:六十九歲的政協主席為了家庭瑣事殺了小自己幾十歲還幫自己生了孩子的情婦,可見天朝官員們的素質,涵養,忍受力,假如是老百姓把他們逼急了會是什麼樣兇殘的手段呢?

王強_99:郭美美,一個總能在微博上攪起軒然大波的90後,每次她都能全身而退,被萬千網民恨的牙癢癢的「傳奇人物」,最後竟然因為賭球被抓。得,這下好了《監獄風雲》的女主角終於到案了!

明真像:廖錫龍曾為討好江,廖夥同成都軍區情報處秘密編造假情報,謊稱從信仰修煉者的郵箱裡獲取了搞政治、要推翻D的郵件。於是,江拿著誣陷信仰的假情報,要挾其他政治局常委表態同意鎮壓信仰。2002年,他被升為中共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並負責把器官黑案產業化、軍事化。

汪豔芳1:唐荊陵無罪!廣州國寶全國搜查唐荊陵寄的五本書:有的朋友可能看過,國外網上都容易看到:1草根群眾組織。2從獨裁到民主3論戰略性非暴力衝突,關於基本原則思考4粉碎邪惡軸心5自我解放`終結獨裁政權或其他壓迫行動戰略規化指南。這5本書價值連城。可以網上查找 元崗路

華夏九劍:【烏克蘭啟動司法程序取締共產黨】 烏克蘭星期二正式啟動了取締共產黨的司法程序。與此同時,又有兩尊列寧像星期二被人推倒。分析人士說,在烏克蘭已經很少有人還信仰共產主義。此前已有大批黨員退黨。

青白世界歸來:全國只能有一種聲音,就是領袖的聲音。全國只能有一個電台,中央電台。全國只有一個大腦,剩下的都是機器//@遊蕩2009:都這樣智商的幹部,獨裁政權不滅亡才怪//@郎哩個郎: 中紀委說得有道理,戈培爾就說過:要讓收音機設計成只能收到德意志的廣播,讓國民只能聽到元首的聲音!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