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潮在香港 廣州訪民公開退黨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訊】七月是退黨月。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突破對中共的恐懼,敢於公開談論退黨,並互相問「你退了嗎」,下面來看看廣州訪民黃燕退黨的小故事。

廣州家庭教會成員黃燕最近來香港,公開呼籲營救高智晟律師。作為高智晟一家的好友,她在高智晟被軟禁期間,成功探望他們,併發表高的文章,而遭到中共反覆抓捕、迫害。但她長期居無定所,甚至一個月搬九次家,連丈夫也被迫害。

廣州家庭教會成員黃燕:「我和我的先生到無水無電的房間裏住,後來他們我的先生也打了,讓他在派出所在38度的高溫下,讓他跪在那邊,然後給眼睛噴辣椒水。」

十年來,她被迫害到身患癌症,無法生育。她痛斥共產黨太邪惡了,她和所有的家人朋友都退出中共。

廣州家庭教會成員黃燕:「我早就退出了,我幫我哥哥,我所有的親人,只是我認識的我幫他們都退出了。因為共產黨是邪惡的,你看到我的照片都不用問我為甚麼。你看到當初的黃燕不是這樣子。」

自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至今已有超過1億七千萬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