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被抓 精彩網評集錦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7月10日,大陸炫富女郭美美世界盃期間賭球,被北京警方抓了。隨後網上掀起熱議浪潮。

北京警方表示,在世界盃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集團,郭美美是參與賭博人員之一,對參賭的違法事實坦承不諱。據報導,這位並非一般的90後少女,近兩年轉以另一方式炫富,就是經常到澳門豪賭,結果欠下兩億六千萬巨債。

郭美美因賭球被抓的消息發出3小時後,微博引來超過千萬名網友的關注。

【郭美美的另一面】有人說:恨死郭美美了,是她毀了中國紅十字會。客觀地說,沒有她腦殘白痴般的得瑟,你還仍然沉浸在美麗的謊言里,你的愛心源源不斷地成為人家床上的嫖資、桌上的餐資、台上的賭資。所以我們有理由感謝郭美美。聽說此次澳門賭球,輸了2.6億,美美,不要怕,請利用你的關係從頭再來…。

【你好,明天】在中國,郭美美的知名度很高。一條炫富的帖子,使一個機構聲譽掃地,而她本人卻安然無恙。這次她栽了,可還有一個人沒有栽。被裁定違法的王林大師,竟逍遙於家鄉山水間。倘若總有類似特例存在,難免讓人感慨這個社會水太深。法律和公信為這些人「背書」,這是何苦?!

【郭美美因賭球被北京警方抓獲】昨日,北京警方掌握線索,查到一撥人在進行網路賭球,當場抓獲正在參与賭博的郭美美。4月份就網傳郭美美好賭,在澳門欠2.6億,其稱是私事。6月11日起,其個人微博@郭美美Baby 頻曬關注世界盃!巴西必勝!力挺內馬爾!也多次稱輸大了。

【郭美美終於蛻出她的「畫皮」】伴隨著郭美美因參与賭博事件的落網,其背後的勢力也終究難逃制裁,一系列由這位炫富女主演的鬧劇也將劃上句號。事後,人們甚至不需要她例行公事的道歉悔過,只需這位網路紅人從此徹底消失,退出公眾視野。因為這位「明星」自誕生之日起,就從未有過正面形象。

【郭美美賭球被抓】據線報,郭美美因賭球被北京警方抓了!郭美美好賭,曾在網上顯擺在澳門豪賭的經歷。警方打擊世界盃期間網路賭球,郭美美應聲落網。4月其被曝澳門欠賭款2.6億,其稱是私事。6月11日起,其個人微博頻發:關注世界盃!巴西必勝!力挺內馬爾!也多次稱「輸大了。

石述思V:在一些人眼裡,郭美美早該被抓了,不作不死嘛。神奇的是,她被抓了,卻是因為賭球。

司令本:郭美美,一個總是攪起軒然大波,但每次都能全身而退的「傳奇人物」,終究因為賭球被抓。至此,《監獄風雲》的女主角終於敲定。

老徐時評V:我發表了文章:《郭美美事件背後到底有何貓膩?》——郭美美進去了,事情就完了嗎?這樣一個屢屢挑戰、割裂社會與法律底線,令政府公信力蕩然無存的人渣,竟然能逍遙於法律之外這麼長時間。期待北京警方能儘快將整個事件的真相告訴給公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