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被捕 網民痛罵:寄生蟲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2011年曾因在網上公開炫富而名噪一時的郭美美,9日因參與世界盃賭博被北京警方抓捕。網民隨後痛罵郭美美:「寄生蟲應流放無人區」。

北京市公安局10日證實,網傳郭美美被抓獲一事屬實。警方表示,在世界盃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集團,共抓獲成員8名。這個集團在境外網站開戶,透過電話、微博等形式下注,進行賭球犯罪活動。郭美美是參與賭博人員之一,對參賭的違法事實坦承不諱。

據報導,實地登錄郭美美的微博也看到,她在今年6月11日曾發布微博稱,「世界盃要開始咯,今年我也要參與一下,看看我猜的準不準,反正上一屆是猜准了但自己沒買。」

6月13日,郭美美再次表示,「今晚也沒法看球賽了,反正我買了巴西和智利,有信心一定贏。」她6月15日再稱,「這幾天因為看球賽基本都沒睡覺,還要工作到處飛。」

郭美美因賭球被抓的消息發出3小時後,不僅各大網路媒體轉載,微博更引來超過1300萬名網友的關注。網民一片叫好聲。有網民指,郭幾乎就是年輕人炫富張揚的代名詞,是一個時代符號,其行為嚴重污染社會風氣,給青年人帶來副作用顯而易見的;網民還炮轟:「憑藉青春美貌和神秘背景,不學無術,過著光鮮無恥的生活」;「這種垃圾寄生蟲,應把她流放到無人區去!」

郭美美炫富始末

2011年6月,當時寂寂無聞的郭美美在網上炫富其名貴跑車和手袋,更自稱是中共「紅十字會」的高層。引發網民和輿論對紅十字會如此揮霍的大為不滿,惹軒然大波,郭美美由此一舉成名。

之後,郭美美繼續風騷于大陸演藝和社交界,藉助各種機會炒作自己,包括與外國男子「始戀終棄」、踢爆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CEO翁濤的醜聞、網上狂曬性感照、參加三亞「海天盛筵」勾搭富二代遭拒、出演電影《海天盛宴》扮「性感女王」,以及花13萬元人民幣整容等。

今年初,郭美美又被香港媒體踢爆,她曾搭上大陸富豪一起去澳門豪賭,由富豪睇數,但她又要和富豪分開賭,結果欠下2.6億賭債,富豪拒絕為她買單,郭一度被賭場網上追債;後來爆出她找到了新的富豪靠山,替她還清了近半數的欠款,才得以暫時脫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