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把冷汗 墨西哥廉航用膠帶補機翼洞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據墨西哥《至上報》報導,當地時間7月1日,多名乘坐墨西哥廉價航空VivaAerobus1100航班的乘客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抱怨,他們當天所乘坐的波音737飛機機翼上出現一個破洞,機場修理人員只用膠帶將破洞蓋住。飛機在飛行途中,膠帶不斷被風颳起,令乘客心有餘悸。

航空公司則為此做出解釋稱,「高速膠帶並不是普通的粘合帶,對於臨時修補的情況,使用高速膠帶蓋住漏洞是很合適的。」

至於膠帶在飛行途中被颳起,航空公司則說,「膠帶被颳起並不會影響飛機飛行的安全性。」航空公司還表示,「對於乘客們在此次飛行中經受的擔憂,表示理解與抱歉」。

網友批評航空公司,「航空公司這樣做,我只能說需要用膠帶蓋住你漏洞的心」。另有網友說,不久前他剛剛乘坐該航空公司的航班,這條消息讓他心有餘悸,並表示下次乘坐飛機時他會謹慎選擇航空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