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員「瀟灑哥」張耀揚在北京吸毒被抓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綽號「瀟灑哥」的香港演員張耀揚,被指日前在北京吸毒,被警方抓捕。

據大陸媒體10日報導,有知情人透露,7月2日,張耀揚去河北參加朋友婚禮,回京後在大望路麗思卡爾頓酒店被抓,除了吸毒,還涉及嫖娼情節,兩項加起來拘留20天。

據北京警方禁毒總隊透露,7月2日,在張耀揚下榻的酒店內,從其行李中起獲毒品大麻1.15克。檢測發現,張耀揚尿檢呈大麻陽性。經審查,張耀揚對吸毒事實供認不諱。

張耀揚,1963年7月20日生,籍貫廣東,生於香港,因飾演《古惑仔》第三部中的黑社會大反派「烏鴉」,一舉成名。從藝以來拍了80多部電影,扮演的角色中差不多80%都是反派。

1986年出演的《龍虎風雲》換來了他28年的反派生涯。在古惑仔第三部《隻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烏鴉表現的淋漓盡致,張耀揚卻對林嶺東導演當年的另一部力作《學校風雲》情有獨鍾。在片中,他演活了兇狠跋扈的「瀟灑哥」;以至於20幾年後的今天,依然有人以「瀟灑哥」這個名來稱呼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