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傳來3消息 江澤民傻眼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7月8日一天傳出3條消息:德国总理默克爾稱早晨會見中共前總理溫家寶,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蘭州軍區大換將,中共海南省副省長譚力被调查。有分析認為,每一條消息都劍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江派人馬紛紛倒台之際,足以令江頭暈。

溫家寶會默克爾被詳細報導

默克爾8日在清華大學演講時,向現場聽眾幽默的說,希望自己能趕回家坐在電視機前看球賽,並提到當天曾與溫家寶共進早餐,當時溫家寶告訴她,德國隊在中國的粉絲很多,說不定德國對陣巴西的比賽,觀看的中國球迷會比德國球迷還多。

此消息很快不脛而走,被各大媒體和網站報導,同時配以多幅溫家寶以往圖片,一時掀起網路熱議。

這與5月20日江澤民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後,形成鮮明對比。中共官方傳媒刻意將普江會淡化,只在新浪微博等網上媒體披露這次見面的消息,卻沒有江澤民的聲音。以至於港媒評說,這只能顯示江澤民還活著。

外界分析,在江派重量級人物紛紛落馬之際,曾經力主倒薄的溫家寶被中共媒體高調報導,除了間接透露溫挺習反腐意味,還表明江派更進一步被弱化。江澤民應該是既妒且恨。

蘭州軍區大變動 再泄江澤民殘餘能量

7月8日,各大媒體廣泛轉載7月7日中共蘭州軍區將官職務調整的消息。

據報導,蘭州軍區有3人履新職,原軍區副政委苗華接任政委職務,代替卸任的李長才,原政治部主任范長秘轉任副政委職務,來自濟南軍區的徐遠林則接任政治部主任職務。

據悉,苗華曾任駐福建31軍政治部主任,出身31軍的將領被稱為東南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曾長期任職福建,和駐閩中共將領多有相識。苗華出任蘭州軍區政委,被外界視為習近平穩控西北軍權之舉。

而蘭州軍區乃是江澤民軍中另一心腹、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老巢,外界分析,在江澤民「軍中最愛」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突然宣布處理後,這一消息也不能不讓江澤民心驚。

今年4月,港媒《蘋果》、《東方日報》,台灣媒體《中國報》等紛紛報導,郭伯雄已被關押在秦城監獄,中紀委、軍紀委將對郭伯雄的腐敗窩案全面展開調查。如果消息屬實,將意味著江在軍中的勢力喪盡。

周永康馬仔譚力被調查 傳案涉江澤民孫

2014年7月8日,中紀委監察部發布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長譚力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的消息。

隨後,各大網站緊跟報導,廣深挖掘。BBC中文網查證譚力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多有交集;港媒透露譚力在擔任綿陽市委書記期間以綿陽科學城產業基金的名義將資金轉給劉雲山之子劉樂飛,劉樂飛又將這筆錢投給江澤民孫子江志成。

據稱,這些關係雖然在一定程度上保護了譚力,但隨著周永康更多問題被揭露,譚力涉嫌的犯罪問題被不斷舉報。有評論說,反腐大火已經燒到江澤民的後院,江澤民不能不嚇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