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華人買房熱 專家解說要訣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9號中午,多位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的專家在蒙特利公園市NBC海鮮餐館,邀請社區華人參加本週日將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行的年度房地產博覽會,請看報導。

目前南加州已經成為華人海外移民和投資的首選地,洛杉磯地區更是其中的熱門,這也吸引來了大批專業人士為華人提供投資和房產買賣服務,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就是他們背後的一個重要推手。

「我們同時培訓地產商和消費者怎樣正確操作」,協會會長 譚綺媚 希望能幫助海外買家正確了解美國房地產。

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會長譚綺媚:「目前有許多買家來自海外,對他們而言了解美國法律非常重要,怎樣把錢帶來投資而不會惹麻煩,怎樣投資以及交稅」。

即將做兩個現場演講的陳建友律師,用50萬利潤的案例,介紹如何用自住屋法律條款減免賣房稅.加州陳建友律師事務所 。

陳建友:「 由於是自住屋,可以利用121的免稅法案,來為50萬的利得免除稅務。」

他還提醒華人注意兄弟姐妹間的產權轉移會增加地產稅。

週日他將與其他十一位業內專家一道,為華人社區提供免費講座和現場答疑。

年度房地產博覽會
講座時間:7月13日 星期天 9am-4pm
地點:聖蓋博希爾頓酒店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91776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