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Z神與神》北美首映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龍珠Z神與神》將於八月在北美上映,與上一次《龍珠》劇場版相隔了17年之久。日前在洛杉磯舉行首映,配音演員分享了新片精彩之處,一起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動畫《龍珠》是很多人的最愛,現在它也上大銀幕了,一起來看看。

龍珠Z神與神》故事敘述悟空迎來了強敵「破壞之神」比魯斯。在獨自挑戰比魯斯慘敗之後,悟空聯合悟飯、貝吉塔等人膂心合力,共同抵抗比魯斯,而悟空一行人又將如何面對這個前所未見的強敵。

製片分享了《龍珠》及《龍珠Z》吸引大眾及自己的原因。

《龍珠Z神與神》製片Justin Cook:「有很多東西都令人難以置信,而對我來講則是人物之間的忠誠。任何展示人與人之間愛的故事都會吸引我去看。」

首映現場《龍珠Z神與神》配音演員齊聚,也吸引不少《七龍珠》動漫迷現身,與海報拍照留念,戴上頭飾,有的還穿上寫著悟的背心。

《龍珠Z神與神》配音Seán Schemmel:「我想你如果是個七龍珠迷,會很滿意,因為粉絲們對新內容已經渴望了17年了。如果你是個新七龍珠迷,也會滿意因為它的寫作方式讓從來沒看過的人也能明白。」

肖恩•舒梅爾Sean Schemmel 為悟空配音,克里斯託弗•塞別克為貝吉塔配音,他也分享了貝吉塔的趣事。

《龍珠Z神與神》配音Christopher Sabat:「他是個愛生氣的人,電影中有些令人驚訝的部分,第一是會唱些滑稽的歌曲,第二是他展露從未表現的情感。」

《龍珠Z神與神》將於8月5、6、7和9日在北美和加拿大350個院線放映,將讓龍珠迷們感受全新故事與視覺音效震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