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曝嚴重安全漏洞 用戶應立即更新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Adobe Flash播放器存在一個嚴重的安全漏洞,會使用戶在登錄網站時的身份認證Cookies和數據被盜,波及PC、蘋果和Linux系統上的所有瀏覽器。針對此漏洞,Adobe在7月8日發布了一個安全補丁,用戶應立即安裝以免資料被竊。

Google 信息安全工程師斯帕格魯諾(Michele Spagnuolo)週二表示,Flash播放器存在的漏洞在於,攻擊者可在swf文件中植入惡意代碼,假冒用戶進行登錄網站的身份認證請求,再截取網站發回的認證信息。

可能被影響到的網站包括有Google、Twitter、eBay、Tumblr、Instagram等。目前Google和Twitter已經修復了這個漏洞,Adobe也發布了相關安全補丁。

Adobe表示,「這個補丁會防止潛在攻擊者攻擊受影響的電腦,我們建議用戶將Flash播放器更新到最新版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