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7敗德國 與決賽失之交臂

在今天(週二)巴西對戰德國隊的世界盃賽中,巴西隊以1:7戰敗。這對巴西球迷來說無疑是一個衝擊,也意味著巴西隊失去了進入世界盃總決賽的資格。另一方面,德國隊球迷就因贏球歡呼雀躍。請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在上半場巴西對戰德國隊的比賽中,巴西隊以0:5的比分落後德國隊。讓一直支持巴西球隊的石先生大失所望。
巴西隊球迷石先生“今天的表現很差,但是五比零的確沒有想到。輸成這樣很難接受。”

跟石先生一樣,作為球迷的李正國更是請假來看球賽,他猜想,巴西隊輸球的原因跟球員沒有積極進攻有關。
世界盃球迷李正國“一開始巴西隊的教練排出了肆肆三,比較有進攻形式的取分的隊形,巴西一開始沒有積極的進攻,反而被德國先聲奪人,得了一分之後,球員心理就非常緊張,整個隊形就亂掉了。”

中場過後,德國隊以7:1大勝巴西,讓德國球迷們歡呼雀躍。
德國隊球迷“這種感覺無法形容,我們要贏得此次決賽。”
德國隊球迷“七比一,非常讚的感覺,無法用言語表達。”

這也是德國隊在世界盃歷史上第八次進入決賽,明天,阿根廷和荷蘭就將角逐決賽資格,勝出者就將在這週日和德國隊一決高下。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