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德閃電戰創歷史 巴西1-7慘敗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訊】大家好,相信很多巴西球迷的大腦還處於空白狀態,1比7,巴西從來沒輸這麼慘過,可能到現在,還有人不敢接受這個現實。

比賽上半場,穆勒「Thomas Müller」首開記錄,克洛澤「Miroslav Klose」再下一城,克羅斯「Toni Kroos」又進兩球,而且是179秒內被連灌三球。當德國人赫迪拉「Sami Khedira」在上半場第29分鐘攻進第5球之後,巴西隊的場上隊員一臉愕然,他們無法接受上半場0比5落後的現實,然而,德國戰車沒有就此罷休。

下半場,替補上場的許爾勒「André Schürrle」梅開二度,雖然巴西前鋒奧斯卡「Oscar dos Santos Emboaba Júnior」在比賽第90分鐘扳回一球,但也無法會改寫巴西隊在正式比賽史上最慘失利的事實。

巴西還創造了世界盃史上首次前30分鐘就丟五球的記錄,也成就了德國人克洛澤以16粒世界盃進球破羅納爾多「Ronaldo」記錄的榮耀。面對1比7失敗的慘狀,米內羅競技場內,早已有巴西球迷離場揚長而去,也有眾多球迷泣不成聲,場外,有人開始焚燒巴西國旗,宣泄對失敗的不滿。號稱足球王國的巴西,足以將這一天定為其「國恥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