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勝追擊 烏克蘭再籲對俄制裁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訊】烏克蘭的反恐行動計劃進展相當順利,實施到現在,烏克蘭東部原本被恐怖份子佔領的地區,已經收復了一半。烏克蘭當局也呼籲歐盟,進一步對幕後主導恐怖行動的俄羅斯進行新一輪制裁行動。來看烏克蘭記者安娜的報導。

國防部長也宣佈,烏克蘭政府不會再提出單方面停火,非法武裝分子要進行任何談判之前,都必須先放下武器。

烏克蘭東部的許多道路已經被恐怖份子炸毀,在斯洛夫揚斯克,反恐部隊一天就拆除了700多個爆破裝置。

烏克蘭副外長呂普科夫斯基也表示,烏克蘭政府已經呼籲歐盟對俄羅斯施加新一輪的制裁行動。

烏克蘭副外長呂普科夫斯基:「(實施制裁)每拖延一天都是對侵略行為的鼓勵,都會令中歐地區局勢更加緊張,為和平與安全帶來更多威脅。」

俄羅斯侵佔克里米亞之後,歐盟與美國已經聯手對俄羅斯的數十名高官和商人實施了禁止簽證和凍結資產的制裁行動。

現在烏克蘭軍隊已經全線恢復了對烏俄邊境的控制,包括之前盧甘斯克被恐怖份子佔領的地帶。這也意味著俄羅斯無法再向烏克蘭運送重型武器。

新唐人電視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