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裡前市長麥考蘭 再出馬

素裡前市長麥考蘭(Doug McCallum)星期一宣布他將在11月與現任素里市長沃茨展開較量,競選市長的職位。

素里市長候選人Doug McCallum : 我將再此競選素里市市長。
麥考蘭的決定並不意外,因為他在週末就開啟了一個名叫麥考蘭競選市長的網站(mccallumformayor.ca)
素里市長候選人Doug McCallum : 政治人物需要具有腹中火,他應該真正的有一種動力把事情做好。

麥考蘭的競選政綱主要有四點:包括加強治安,改善交通,降低政府開支,引進市府分區選舉制。他將發布會開在了素里市舊的辦公地點,並批評現任市府花費上億的資金,新建的市府大樓浪費了納稅人的錢。
素里市長候選人Doug McCallum: 對此我很擔心,因為有很多居民向我提過這事,所以我希望有所改變。

除了現任市長黛安沃茨之外,Linda Hapner以及Barinder Rasode將一同爭奪素里市長的位子。有評論人士表示,麥考蘭的市長選戰並不好打。
昆特蘭大學政治學教授Shinder Purewal:他將對付的是一個團隊,非常忠誠,管理的很好的團隊。

麥考蘭是在2005年的市選中,敗給了當時為市議員的黛安沃茨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