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自閉症孤兒胖胖被派出所轉押失蹤6天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我叫馬波7年前,我兒就讀黑龍江農墾職業學院四個月,被校方暴力毆打致死。暴屍街頭八小時,慘無忍睹 。因黑龍江農墾職業學院是農墾總局舉辦的,農墾總局在黑龍江省是黑老大直接歸中央領導權勢大,省公安廳與農墾總局聯手徇私枉法。兇手至今逍遙法外。叫天不應、叫地無聲。我因上訪被黑省三級公安多次無辜打壓迫害。在我活不下去的時候,我遇到被遺棄的有自閉症孤兒胖胖。我與劉純寶、徐麗艷共同撫養的孤兒胖胖已近三年。孤兒胖胖的病情大有好轉,但沒有痊癒。不懂胖胖的病情以及心理溝通胖胖會自殘病情會加重。

在2014年7月2號下午2點,我與劉純寶、王民基、孤兒胖胖。在大興區鎮團河北村的住地。被北京市公安局某領導帶隊指揮大興區金星派出所,無任何手續說:了解情況同時拿走我兩部手機。帶到金星派出所后又帶我和孤兒胖胖返回住地,沒有搜查證。強行搜走台式電腦、筆記、上訪材料、條幅。

我們四人在被金星派出所警車轉押時我與劉純寶、王民基、三人被帶上手銬。我們四人又被分別押上不同警車,又被轉押到前門大街派出所,我們在前門大街派出所就不見胖胖。我與劉純寶、王民基、又一次被轉押到龍潭派出所。我不停的問警察胖胖在哪裡?龍潭派出所警察說:胖胖在前門大街派出所有人管,你別擔心這是北京。我們警察還會把孩子弄沒了?我與劉純寶、王民基、三人被關押三十余小時釋放。

但已過幾天我的孤兒胖胖不知被警察用警車轉押到哪裡失蹤?活不見人,死不見屍。至今下落不明。天理何在?

現徐麗艷從南通前來北京與我們共同尋找孤兒胖胖。希望有良知知情人士告知孤兒胖胖的下落。懇請中外媒體多多關注!謝謝!我與孤兒胖胖在金星派出所里最後合影。

2014年7月8日
馬波電話:18712763535
劉純寶電話:13121656458
徐麗艷電話:18051307763
王民基電話:13181616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