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地牛翻身 墨西哥主播壓桌播新聞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劃破沉睡中的寧靜,墨西哥和瓜地馬拉邊界,在當地時間7日早上6點多,發生芮氏規模6.9的強烈地震。墨西哥市震度強烈,就連機場天花板都被震出一個大洞,而瓜地馬拉的災情更是慘重,部分地區發生山崩,至少3人死亡。不過當地有2名主播,在新聞現場遇到強震卻是臨危不亂,被封為「最勇敢主播」。

美國地質調查所說,強震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6時23分(北京7日下午7時23分),震央在墨西哥的馬德洛港北北東2公里處,深度約60公里,當地位處墨西哥與瓜地馬拉邊境。最初發布的地震強度是規模7.1,但後來修正為6.9。

地牛大翻身,鄰近瓜地馬拉的災情讓人怵目驚心,但在現場主播台上,女主播鎮定播報,旁邊的男主播雙手緊緊壓著桌子,神情略顯緊張,勉強繼續對話,2人就隨著震波左右搖晃,度過驚險時刻。

瓜地馬拉總統裴瑞斯說,瓜地馬拉的22個州當中,有12個州可以感受到這次的強震,許多地區都有斷電、岩石陷落與鐵路中斷。目前已知有35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另有一名新生嬰兒遭壓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