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國男子丟手機9個月後日本驚見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去年10月在俄克拉荷馬州丟失了自己的iPhone,如今9個月過去了,手機居然在日本被找到,又回到了他的手中。

去年10月,俄克拉荷馬州一名農場主惠特尼(Kevin Whitney)的iPhone掉在了28萬磅的糧食庫中,他說「手機當時在我口袋裡,我在一個銅底門彎著身子工作,它從口袋掉落到穀坑中,隨著升降機上升。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它了。」

結果幾經輾轉,9個月後,手機隨糧食被運到了地球另一邊的日本。

幾天前,惠特尼接到電話,「對方說『是惠特尼嗎?』,我說是,我是惠特尼。他問『你是不是丟了一部手機?』我說是,我去年秋天丟了一部手機。」

日本一家穀物磨坊的工人拾到手機,並寄還給了惠特尼。

這令惠特尼簡直不敢相信,「這太不可思議了,我無法相信。令我震驚的是,這個世界真小。手機上存有很多珍貴的照片,我們很高興它又回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