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醒:摒棄中共才是中國人的出路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教我們學習「目的」二字,起初因為知道表示地方、地點的地都是用此「地」,所以總是不自覺的把「目的」寫成「目地」——從字義上這樣也更容易理解,更符合詞義。可是教科書中寫的是「目的」,別無選擇,最後老師考過幾次之後,我終於記住了這個「目的」。可是為什麼要用這個「的」?老師當時的解釋很牽強,我不能贊同,但是這是標準答案,只有這樣寫才能算對。

後來到了海外的若干年之後,我看到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才知道,原來簡化漢字是共產黨破壞傳統文化的系列改造之一,共產黨甚至曾想用拼音來代替文字,但因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代替漢字太過困難而沒能得以實施。

在中國人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無論是舉行婚宴人們要選擇個吉利的日子,買車牌、選電話號碼也都儘量要有個「8」或「6」,因為「8」同「發」,「6」同「順」,忌諱「4」,因同「死」諧音。可見中國人對文字內涵的注重不同於一般的民族。

中華文化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傳文化,作為傳播文化的漢字也同樣蘊含了神傳遞給人的深奧內涵。從對漢字的解析中,我們都不能不讚歎漢字的博大精深。比如:「羔」字,有一篇文章這樣解析的——「羔」由「王」和上下幾點組成,上下的點,可以理解為辛勤的汗水和奉獻的血淚;王本來自高處,卻把自己擺放得與羔羊平齊,擺的很低,意味像羔羊一樣溫順、謙遜、沒有架子。但即使如此「羔」的發音仍與高低的「高」相同。從中可以理會,真正的王是不會把自己擺放在別人之上、認為自己比別人了不起、比別人強,而是能夠全心全意的為別人著想,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才是王者境界;王能夠為捍衛真理,舍盡一切以至生命,有著寧願去做替罪羔羊的境界。從單單一個「羔」字中,就能夠讓我們領會到如此深刻的做人道理。可見神也在用漢字教導我們如何做人!

可是共產黨簡化漢字,卻切斷了漢字背後引申的內涵。譬如:說「目地」,簡化後變成「目的」,「的」就沒有了原來地點的意思,因此你也就到不了目地地了。再如:簡化前的「進」字,「走」上一個「佳」,越走越佳,飽含著神對人的祝福,而簡化後的「进」字,「走」上一個「井」,意思是往井裏走。隱含中共想讓中國人走入井裏,望眼看去也只能看到井口大小的天空,用愚民的統治以達到其為所欲為的目地。這一點在它奪取政權之後,從封閉國門到近代的建築網上「柏林牆」的行為中,我們都可以看出它的這一目的。

在共產黨閉塞的統治下,人們除了用共產黨歷次運動灌輸的理念、思維、衡量標準判斷世間的對與錯以外,沒有了與外界的對比也就很難察覺自身以致國家存在的問題,達到了中共任意控制的目的。即使八九十年代開放國門,也沒有改變共產黨在思想上對人的控制,因為思想會指導行為,因此它改變招數,打著「希望工程」的幌子投入鉅資立起了一道網上「柏林牆」——緊閉消息,過濾資訊,另一種形式的封閉國門,中國人依然只能看到井口的那點天空。它的開放國門其實也不過是統治的需要而已,並非真正的是為了中國人、發展中國。中國的發展那是辛勤的中國人勞動的必然結果,沒有它的統治,古時的中國曾被稱為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承傳傳統理念的中國人的今天我們也依然會有輝煌的現在,儘管我們在發展的路上曾有疑惑,那也不過是成長過程中的一個短暫的插曲,並阻止不了我們前進的偉大步伐。事實也說明世界上不在它統治下的眾多國家,一樣發展,甚至是更加先進!

然而乍一被打開國門的大部分中國人卻錯以為自己可以看到世界了,其實也只不過是通過中共有選擇、有目地的過濾,看到了它讓你看的一點東西而已,而你看到這些東西之後,又會自動得出中共要告訴你的結論或達到它預期的目地。比如:我們從港臺、美國等拍的槍戰片、描寫黑社會的電視劇中,看到那裏社會治安很亂時,慶倖港臺及那些先進國家也不比我們好到哪裏的同時,殊不知文藝作品採用的是來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的藝術手法——寫的越玄你越願意看,為的是抓住觀眾心理,創造更好的票房紀錄和收視率,實質並不那樣。而我們看到後的結論就是天下烏鴉一般黑,沒什麼區別,打消對自由與民主的嚮往。從而安分守己,無意識中中了中共的無形圈套,這也是中共達到維持穩定的手段之一。

可是還不只這些。如今它又大量的通過文藝作品宣傳奢侈、享受、色情之類的東西,致使中國大陸民風腐敗,貪官層出不窮,色情充斥社會,人們的道德理念越來越淡化,引申的社會災害無法收拾,這樣的中國到了我們後輩的時候,他們還會像我們祝願的那樣有個安穩的生活嗎?望眼未來,長此下去中國的前景不敢想像。

歷史上共產黨在歷次運動中使8,000萬人非自然死亡,將近一半的中國人受到迫害,今天它依然漠視人命,為了它的無道統治殘害中國人,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尤其它對佛法信徒——法輪功的迫害更是上天不能容忍的,最終將會遭到上天的無情懲罰。就如古希臘因迫害基督教徒遭到毀滅一樣,天滅中共的時刻也為期不遠。

然而它的滅亡卻會牽連所有的中國人,因為中共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它的那麼多的成員——黨團隊員在,它才做得了那麼多壞事,如果沒有這些成員,它也就不可能存在,不可能使邪惡的壞事得逞。儘管有人沒做過什麼壞事,可是你的加入就在起著推波逐流的作用,因此所有它的成員就成了它的一部分,同樣面對上天的懲罰。所以退出它的組織不與其同流合污,擺脫中共就是我們所有中國人必須面對的迫在眉睫的問題。

現在全球華人開始覺醒,引發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組織的大潮席捲全球,人們在通過和平的手段解體中共,這就是中國人的選擇——摒棄中共才是中國人的唯一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