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二連霸 穩坐票房寶座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訊】國慶日長週末不少新片上檔,但絲毫不影響《變形金剛4》的地位,仍然繼續蟬聯北美票房寶座 ,一起來看國慶日長週末北美票房榜。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640萬美元($36,400,000),儘管影評評價不高, 但絲毫不影響全球票房,《變形金剛4》美國總票房目前纍計1.74億美元,全球總收入業已達到5.75億美元。《變形金剛4》加入中國元素與中國取景也讓中國票房長紅,中國的票房已打敗了美國票房。

《譚米》(Tammy)排名第二 ,週末總票房2117萬美元($21,170,000),好萊塢人氣女星梅麗莎-麥卡西她的喜劇威力還是沒能打敗變形金剛 ,她也還是沒能獨立扛起票房,並沒有像她之前所演的的《辣手警花》與《伴娘》那麼大賣,影評認為《譚米》並沒有想像那麼討喜 ,不過喜歡輕鬆幽默的影迷還是非常捧場。《譚米》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C+,影評平均評分42%。

《驅魔警探》(Deliver Us From Evil)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950萬美元($9,500,000) ,紐約市發生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神秘事件,紐約警探拉爾夫與一位學過驅魔的牧師結盟,通過驅魔共同調查超自然案件。
《驅魔警探》Cina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B-,影評平均評分47%。

《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40萬美元($9,400,000)。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75萬美元($8,75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