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1條微博(2014-7-7)

孫國棟-大聖:【徐才厚秘書上交逾8億現金卡!】徐才厚涉嫌利用職權為他人晉陞謀利,收受賄賂,情節嚴重。當局並未公開徐才厚案涉及的受賄金額的具體數據,不過中供軍中盛傳,欲接近徐,敲門費至少都要100萬元;而其秘書在徐被調查後,上繳軍委的銀行卡金額高達8億人民幣以上。

朱瑞峰17世:【傳徐才厚父子共同包養張瀾瀾】http://t.cn/8sQetrd 張瀾瀾原名張曉雪,戰旗歌舞團演員、四川電視台播音員,被稱為「軍中第一美女」。徐才厚把張從成都調北京總政歌舞團,想入伍就入伍,想轉業就轉業,想上春晚就上春晚,把軍隊當成她的私人鏢局。北京世紀錦繡娛樂公司就她一個藝人,每年耗資數億。

DopeyTom:【徐才厚們為什麼可以撈到那麼多錢?】軍隊在許多城市擁有大量的地盤做軍營,很多處於黃金地段。谷俊山統管全軍土地出讓,沒有人能監管他,他說了算。當然,他要孝敬提撥他的上級徐才厚。公開報導的是軍方在上海的一塊地皮,出讓給地方開發商,作價20億元,僅上交2億。

大國空巢2030年50後80歲80後50歲:才傳出萬慶良與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一個情婦許小婉,情婦為他倆各生下一個兒子,又傳出徐才厚與兒子共同享用一個情婦張瀾瀾!許小婉生的兩個兒子倒是可以稱兄道弟,張瀾瀾要是也替這爺兒倆各生一個兒子,那他們該怎麼稱呼啊?後清真是官越大做的事越離譜

丁來峰:【徐才厚之後又如何】官員的善惡觀念、道德水準、自律能力和你我沒有根本差別。有那麼大權力,有那麼好機會,面對誘惑,你不動心?有句話說得好:「貪腐是非理性制度下的理性行為。」缺乏外部監督制度,人性本貪,13億人就有13億潛在貪官。多大反腐力度,也永遠反不完,抓不盡。

陽光友人:我是一個不信謠,不傳謠之人,可民間有些「謠言」竟然與後來新聞聯播所發佈的完美吻合,我在想,有些屬高度機密民間怎麼如此清楚?譬如:徐才厚貪腐案,去年下半年在民間就傳得沸沸揚揚,有鼻有眼,所傳與目前公佈差別不大。你說在中國還有什麼秘密可言?

微讀社會:【愛國姿勢大全】美國式:監督政府就是愛國。朝鮮式:仇視美國就是愛國。毛粉式:愛毛就是愛國。腦殘式:愛襠就是愛國。太監式:舔菊就是愛國。覺醒人:爭取民主自由才是愛國。

@熊飛峻:很多人說毛能力過人,毛確然很有能力,並且絕頂聰明;但他獨獨缺乏人類所特有的高貴情操,缺乏統治者必需具備的「大智慧」;所以他的「能力」和「聰明」就只能用於傷害國家人民和反人類反文明目標。流氓的武功越高對社會的危害性越大,評判一個統治者的功過應該根據「貢獻」而不是「能力」。

謂賢:如果你單獨面對的是一個流氓,你惹不起還能躲。但如果你面對的是一個流氓的制度,那麼你惹也惹不起,躲也躲不起,唯一的選擇就是改變它。——慕容雪村

演員孫海英:曾擔任過金正日私人廚師的–藤本健二。寫過一本回憶錄,他提到金正日其實並不討厭韓國和美國,甚至也不討厭日本。金正日真正最厭惡的反倒是中國。他常在聚會上,或是在將領中臭罵中國。常把中國比喻為:無恥的,不要臉的流氓國家。

演員孫海英:1992年,中國與韓國建交!聽聞消息後的金日成暴跳如雷,怒罵中國是:臭不要臉的流氓國家。隨即,朝鮮表示要和台灣建交。中國連忙給朝鮮送去糧食,鈔票,好言勸撫一番。才稍稍緩解了朝鮮的憤怒。!

擺古論今:【水均益:央視主持人很窮不要信我1個月掙26萬】主持人趙忠祥同志也很窮,所以千萬不要相信他有上億的豪宅;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8年撈20億也是一個傳說,誰信誰白痴!

藥王秘籍:我一提民主,你就說這是美國的,並大罵我是漢奸!我一說自由,你就說這是美國的,並大罵我是漢奸!我一講憲政,你就說這是美國的,並大罵我是漢奸!我問,既然這些都是美國的,那麼什麼是你的?你轉身回到狗窩,叼出了石頭,腊肉,地溝油。

福建頭號:【落馬官員的基本特徵】嘴上學雷鋒,心裡學和珅;讚揚焦裕祿,看齊雷政富;都像孔繁森,全是王寶森;八榮是講話通稿,八恥是行為準則;以黨性作保證,以異性為獵物;脫了褲子嫖妓,穿上褲子掃黃;以國為家,國產變私產,愛民若子,民脂刮不止;白天文明不精神,晚上精神不文明。

丁來峰:記者採訪農民工:假如中國和日本開戰,你願意上前線嗎?農民工:上前線有戶籍限制嗎?要暫住證嗎?要准生證嗎?要計劃生育證明嗎?要五年以上完稅證明嗎?不是黨員,不是幹部,就一農民,能上嗎?犧牲了大家賠錢都一個價嗎?打的時候,分單雙號嗎?衝鋒前要搖號嗎?多久能搖上?可以站在城管後面嗎?

梁玩彬:毛主席︰「我曾經跟日本朋友談過。他們說,很對不起,日本皇軍侵略了中國。我說︰不!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我們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摘自《毛澤東思想萬歲》浮雕版533頁

段子之母:國人在國外逛街,迎面有個老人摔倒,外國人上前攙扶。國人急喝住:你太傻了,萬一他說是你撞倒他,訛你怎麼辦?外國人說:不會的,如果他訛詐我,就會因誹謗和誣陷而遭起訴而坐牢,如有人欺騙,他就會找不到工作,貸不到款。國人恍然:幸福的來源和依靠是:能夠兌現的法律。

作家文道:【中國發鈔速率全球第一】1990年11月中國M2為1.53萬億,2003年1月達到99.21萬億,22年增長63.84倍。2002年銀行業總資產23.7萬億,2012年達到131.27萬億,10年增長4.54倍。價格是一種貨幣現象,無論用什麼數據來為發鈔辯護,大規模發鈔都必然導致貨幣貶值通貨膨脹,這是對居民財富的無形掠奪。(韓志國)

撩人的古子:為自己或少數人坑害百姓,甚至不惜拿國家前途作賭注,這是形形色色「專家」本性。冠冕堂皇背後是社會罪惡的合謀。以「高薪養廉」滿足人的貪婪本性,使腐敗案 接連發生。明知所謂改革埋下了社會和民族的危險矛盾,卻繼續為利益集團和全盤西化吶喊。把中國當成「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試驗場。實乃禍國殃民

正義嚴振林我:真相!!!青島真善、忍信仰案今天上午在普東看守所開庭未成,陸雪琴13年5月2日被青島公安非法抓捕關押至今,身體又一次迫害致殘,去年她是身體正常行走自如,現在已全身癱瘓,真正的暴徒和邪教事實清楚。

正義嚴振林我:只因需要八九個法警用輪椅抬著,全身癱瘓奄奄一息骨瘦如柴的人,青島市北法院竟把普東看守所戒嚴,門外便衣幾十人,所內便衣上百人,戴頭盔的武警,法警無數,整個刑事法庭7月3日只為陸雪琴袁紹華開庭。看守所3號門只為辦了旁聽的四位家屬及三位辯護律師開了一次,他人一律禁止出入,你們在怕什麼?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