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 朝鮮「金氏家族」的千個雷人封號(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從前蘇聯開始,共產國家的「造神運動」一個比一個「邪」,所以傳到第三代的朝鮮,就創出來數千個雷人封號,如「仁德撼天下的絕世偉人」、「人類的太陽」、「神槍手」等等。

金日成1200余個封號居冠

金日成在位46年,擁有1200多個封號,最雷人的是「共和國永遠的主席」,最酸的是「人民熱愛及信賴的胸膛」,最聳人聽聞的是「偉大的人類元老」等。

他其它的封號還包括:「仁德撼天下的絕世偉人」、「非凡的軍事家」、「神妙的戰略戰術家」、「完美無缺的軍事家」、「百戰百勝的作戰家」、「將軍中的將軍」、「無敵不勝的象徵」……


金正日自詡為「太陽」

金正日自詡為「太陽」,自然他被他的手下人送的封號與太陽有關的很多,包括:「人類的太陽」、「永遠的太陽」、「革命的太陽」、「人生的太陽」、「希望的太陽」、「21世紀的太陽」、「地球守護神」、「我們星球的衛士」、「21世紀的北極星」等。

金正日對國內宣傳將其塑造為無所不能,以至於朝鮮人被告知,國外流行的漢堡包是金正日發明的。所以他稱號還有:「彈無虛發的大浦洞神槍手」、「世界所有傑出將軍中最傑出的元帥」、「徹底的高爾夫球高手」、「專家也嘆服的電腦天才」、「文學藝術及建築大師、「人類音樂的天才」、「世界大文豪」、「世界偉大歌劇的締造者」、「擁有百科全書一樣豐富知識的哲學巨人」… …


金正恩自封是全才

金三胖對自己的封號也不遺餘力地追求「高」、「大」、「上」。他被自己的宣傳機構封為:「無可匹敵的傑出司令官」、「偉大的繼承人」、「神槍手」、「優秀的卡車駕駛員」、「懂七國語言的卓越演講家」⋯⋯

儘管金家王朝領袖封號牛,但朝鮮人民仍然食不果腹,偏遠地區多次發生餓殍滿地的饑荒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