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大證明美國是世界上最奇葩的國家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訊】眾所週知,美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之一,美國人認為美國也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國家,他們找出16大事實證明了這一論點。

1. 最讓人暈的度量單位。除美國外,世界上其它國家都是用攝氏度,但美國用華氏度。

2. 菠蘿的稱呼。世界上除了英語叫菠蘿為Pineapple,其它使用字母的國家都稱其為Ananas。

3. 足球的稱呼。世界上大部門國家稱呼足球為football,只有美國和澳洲叫它Soccer。

4. 世界上不使用公制的國家。當然利比里亞和緬甸使用的度量衡更奇怪

5. 日期的表達方式。

6. 對世界的影響力。

7. 轉基因是否必須標示。

8. 全國比首都更大城市的數量。美國的紐約、洛杉磯、芝加哥等城市,至少是首都華盛頓DC的4倍大。當然印度更奇葩一些。

9. 一天24小時的表示方法,使用AM、PM的國家並不多。

10. 奧運獎牌的累計獲得數量。

11. 按阿拉伯字母順序排序國家,美國儘管是U開頭,但總在最前邊。

12. 擁有摩天大樓最多的國家。

13. 黃金儲備量(單位為噸)。

14. 超級碗賽事。

15. 贏得世界大賽的國家分布。

16. 登月步行者的國籍。

對於這些,你怎麼看?總之美國人自認為本國太與眾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