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備店長32K 北市現場徵才釋212職缺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訊】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於7月8日下午開始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求職者212個工作機會,分別在7個就業服務站依次舉行,職缺包括飯店業、餐飲業和保全業。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包括宴美企業有限公司(快樂檸檬)在承德就業服務站徵才,釋出職缺儲備店長起薪32K(新台幣3萬2000元);飯店業涵社(寒舍)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在信義就業服務站釋出工程部技術員;義式廚房NO.3/NO.2(二手、三手)的工作機會。

保全業也走專業服務,徵求總幹事、社區秘書等行政人員等人才,北市就服處表示,這次徵才職缺尚有外場儲備主管、領檯收銀人員、商場保全、空屋清潔員。

現場徵才時間為7月8日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7月9日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景美就業服務站(捷運景美站)、北投就業服務站(捷運北投站);7月10日下午在承德就業服務站(捷運圓山站)、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象山站)等。

參與廠商還包括高記食品有限公司、潔俐企業公司、天鷹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東京都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家事多有限公司等企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