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已成「退黨日 」1億7千萬人三退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新聞週刊(430)自從2004年,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7月1號,也隨之成為全球退黨日。至今,已有將近一億七千萬海內外華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擺脫中共的桎梏。

7月1號是中共所謂的「建黨日」,但2014年的這一天,全球有9萬9千多人卻選擇了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告訴我們這9萬多的數字,每個數字背後都有一段生動的故事。

無獨有偶,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也有一份四川武警發來的退黨聲明,他說,自己曾親眼目睹了新疆事件的真相
當時的所見所聞超乎想像他後悔自己曾經作為中共的幫兇,要為自己的過錯道歉,也鄭重退出中共組織。

事實上其實不止軍警系統,中共官員,也在三退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當年12月,大紀元就收到了第一份退黨聲明,到2005年4月21日,全球聲明三退的民眾,已經超過了100萬,2005年7月1號,在中共宣稱的建黨日這一天,海外華人開始慶祝第一個「全球退黨日」。9年來,全球三退人數已經達到將近一億七千萬。

雖然中共近年來宣傳大力反腐,想要平息中國民眾對腐敗深重的憤怒,但退黨人數依然節節攀升。自今年3月下旬以來,連續好幾天,每天聲明三退的人數都超過10萬人。

專家也高度評價「三退」是和平改寫中國歷史更是現代中國人的自我精神救贖。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