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嗑藥發狂亂咬 10名大漢將其制服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訊】英國一名28歲男子,嗑了毒品「浴鹽」(Bath Salt)後失控發狂,在沙灘上見人就咬,最後10名大漢協力才把他制服。

英國《每日郵報》7月5日報導,這名男子正在西班牙馬洛卡(Mallorca)度假的男子,在服用了俗稱「浴鹽」的毒品Cannibal後,跑到沙灘上徘徊,見人就咬。

2名警察趕到後,因男子見人就咬,所以不得不請求援助。最終共10名壯漢才把這名男子制服,並送醫院治療。

毒品「浴鹽」對人的危險性極大,可以導致服食者發狂。2012年6月,一名31歲的男子Rudy Eugene在邁阿密海灘服食了「浴鹽」後,魔性大發,瘋狂咬一名65歲的流浪漢Ronald Poppo。當警方開槍擊斃Eugene時,Poppo已經被咬掉大部份臉部皮膚、鬍子、一雙眼睛等。

目前,西班牙警方在調查毒品的來源。

美國一名婦女服食了「浴鹽」後怒砸麥當勞外賣窗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