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老雜貨店暗夜大火 2死1傷1昏迷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嘉義縣六腳鄉,一間經營30多年的老雜貨店,疑似電線走火引發大火,裡頭有祖孫四人,阿公阿嬤和兩個孫子孫女,來不及逃命,被找到時,阿公和7歲孫女不幸死亡;阿嬤經急救後已恢復意識,但孫子仍重度昏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據中央社報導,嘉義縣消防局指出,六腳鄉三義村三姓寮一家雜貨店,凌晨1時37分左右發生火警,警方先後救出祖孫4人,但4人都呈重度昏迷狀態。

警方表示,這對姊弟3年前因父母離異,由祖父母照顧,父親獨自1人在台北闖蕩,沒想到造化弄人,一場暗夜惡火,奪走祖父、孫女的性命,孫子也還在跟死神搏鬥。

據悉,這場火警是由3名六嘉國中的學生路過發現,當時雜貨店的鐵捲門縫冒出濃煙,3名學生立即打電話報警,並猛拍鐵捲門,希望喚醒老闆一家人。

其中一名黃姓學生表示,雜貨店的阿公、阿嬤,平常對他們這群青少年都很好,看見雜貨店失火,讓他們很緊張,立即拍門叫人,但因濃煙太大,連他都被濃煙嗆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