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門將霍華德 網友拱做國防部長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本次世界盃美國隊雖然已經遭到淘汰,美國總統歐巴馬,仍然在談話中感謝美國隊在巴西世足賽的貢獻,尤其提到門將霍華德的表現令人難忘。

在週五的每週例行講話中,歐巴馬感謝美國隊在巴西世足賽的貢獻,讓美國「自豪」。尤其是門將霍華德(Tim Howard)一夫當關的精神。

在美國對上比利時的比賽中,霍華德整場作出16次撲救,不但創下1966年來最多門將撲救的記錄,也讓美國隊能夠進入延長賽,雖然最後美國隊還是輸給了比利時。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知道網友在白宮網站提出請願書,建議由霍華德來出任國防部長。但目前已經由哈格爾擔任國防部長,如果未來有空缺,我會考慮這項提議。」

歐巴馬同時也提到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重要性,他感謝這238年來,曾經守護國家安全的人們,也祝願所有人都有愉快的週末假日。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