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2條微博(2014-7-4)

Greenbrothers:谷歌、line,現在連OneDrive都被牆了。縱觀全球,獨你設的局域網最妙。這特麼就是閉關鎖國啊。這特麼就是自信的拆那夢。我想說你特麼在世界就是坨又臭又爛的屎。你掌控的這個國的國民無不以脫離擺脫你為幸福。你拉低了人類進入更高級別文明的進度。若干年後你會在人類歷史上留下濃重的恥辱的一筆。

大國空巢2030年50後80歲80後50歲:才傳出萬慶良與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一個情婦許小婉,情婦為他倆各生下一個兒子,又傳出徐才厚與兒子共同享用一個情婦張瀾瀾!許小婉生的兩個兒子倒是可以稱兄道弟,張瀾瀾要是也替這爺兒倆各生一個兒子,那他們該怎麼稱呼啊?後清真是官越大做的事越離譜。

青翠_綠竹:【驚掉你下巴的消息】冒泡無罪:據消息人士透露:到目前為止,因涉及徐案而被調查處理的軍隊體系內部的蛀蟲已經超過870餘人,{涉案總金額佔去年軍費總開支的28%以上}。——現在俺理解了,天朝為何不敢公開自己的軍費開支:怕對不上賬… .

給予尊嚴:媽呀好淫亂耶!徐才厚包養「軍中第一美女」張瀾瀾。原名張曉雪,戰旗歌舞團演員、四川台播音員,徐把張從成都調北京總政歌舞團。還為她註冊北京世紀錦繡娛樂公司,就她一個藝人,年耗資數億。張要拍戲,就雇班子為張個人量身定做拍六七部連續劇,無論拍得如何低俗,均令央視李東生在黃金時段播出。

陳滬華:只要這個惡魔的像還在牆上還在幣上,中國大陸就休想得到國際上的尊重,就休想融入國際文明社會。//@蘭園日記: //@俏楚玉: //@武三反思: 俄羅斯說一句民諺,你可以謊話領先世界,但走出去就別想回頭。 _____愚蠢的民族也有真知。//@龍望東:武老這篇文章,看得我有些絕望了

馮永鋒://@蝦米鄭賢春: 騙是天朝政府部門一大執法特色//@假裝不是律師: 派出所的行徑不得不點贊啊,對當事人就誘騙,對關心案件的人就尋釁滋事,//@馮永鋒: 你的意思是可以?//@假裝不是律師: [good]//@馮永鋒: 派出所可以這樣誘騙公民嗎?

8k7a好友社區://@wuqiang788: 揪出的貪官佔潛伏的佔舉報的比例各多少?我沒感覺到官員有向廉潔公證積極為民辦事方向好轉。只見喊冤帖轉發萬次無人管,貪官一手遮天時訪民不得越級尋青天;只見萬慶良高喊堅決反腐堅定走群眾路線原來是表演,不知還有多少萬慶良仍在雷鳴震天般空喊?

陳云華v:房價依然還要漲,強拆依然沒商量。空氣依然嗆得慌,河水依然渾漿漿。言論依然要管制,新聞依舊像扯謊。憲政依然是幻想,特權依然瘋顛狂。延遲退休不過癮,養老還需先有房。天蒼蒼,野茫茫,咱們依舊是群羊。

財經網:【人民日報:李鵬對子女要求嚴格 不接受他人的禮品】1983年,李鵬就任國務院副總理前夕,特意找三個孩子談話,並約法三章:在家裡住就要遵守家裡的規矩,不得夜出不歸。每月要交10元 生活費,但父母不會花你們的錢。不能向他人借錢,不能替人傳遞信件和接受他人的禮品。

北京朱維民:如果在半年前、人民日報用同樣的行文方式和內容來歌頌徐才厚、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奇怪。因為那些編輯們深信老百姓都是瞎子。

陸天明:幾年前在深圳深入生活,知道一起逃港事件,說當年曾有百萬計的深圳人為生活計而逃往香港。後來這邊好了,這些人又回流了。但現在又有一個新的「外逃潮」,大批官員大批富人把家屬和財產轉移到國外。怎麼看待這兩次「外逃潮」?我說,第一次是無奈。漁民農民要活命嘛。這一次這些官員和富人則是無恥。

王海濤W:某監獄 李代沫抱拳道: 「在下李代沫,西毒。」 一白髮老者馬上走過來寒暄:「久仰久仰,在下北丐薛蠻子」,然後指著旁邊捂著屁股的小孩說:「他是東邪李天一『』;話音未落, 只聽陰暗的角落裡, 傳來冷冷的聲音:「寡人南帝薄熙來」。然後地牢裡緩緩傳來一聲咳嗽:本座乃中神通周……永康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