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國防部長:收復克里米亞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提名的國防部長瓦列裏•謝列特(Valeriy Heletey),週四獲得國會同意通過。謝列特強調,烏克蘭將會收復克里米亞,恢復領土的完整。

現年46歲的謝列特,將接替前國防部長米哈伊爾•科瓦利,強化烏克蘭軍隊的反侵略能力。

烏克蘭新任國防部長瓦列裏•謝列特:「我會保證國家的平靜和秩序,恢復國家的領土完整和主權,讓人民生活安定和平。我相信烏克蘭會勝利。相信我,我們一定會在克里米亞的塞瓦斯託波爾舉行勝利遊行。」

烏克蘭和俄羅斯雙邊已經達成協議,本週六將會與親俄羅斯的叛軍舉行三方會談,希望儘快達成停火協議。

烏克蘭當局隨時可以恢復停火,但停火必須是雙方同步的。

在結束停火兩天之後,猛烈的炮轟再次恢復。

從四月份到現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已經有至少250名平民,200名士兵喪生,至少800名叛軍被擊斃。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