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揭露酷刑案再開庭 律師進庭又受阻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青島陸雪琴、袁紹華等人因為揭露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施行酷刑迫害,被當局非法拘捕。在被非法關押一年多之後,青島市市北法院試圖對兩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沒有成功,而且阻撓律師進庭,法警對律師進行推搡。據了解,陸雪琴目前已經癱瘓,多種疾病纏身,但是當局一直決絕律師提交的保外就醫的申請。

青島法輪功學員陸雪琴因為揭露中共酷刑迫害被抓一案,7月3日在青島市北區法院非法開庭。

上午九點多,陸雪琴的代理律師陳建剛在網路上發消息說,「青島山巔案上了央視,後來轉成信仰案。4月28日法院第一次通知開庭,把我和王宇律師隔在門外。今天第二次開庭,再次把我們關在門外。」隨後,又發消息說王宇律師遭到暴力。

王宇律師告訴《新唐人》,因為法院違法的要給律師安檢,但是遭到律師拒絕。

王宇說:「我們不同意安檢之後,法官跟當事人說『你律師拒絕到庭』,當事人表示,律師不來拒絕開庭,這樣法官就把庭審給取消了。之前4月份取消過一次,他們就是對律師進行羞辱,電腦、硬碟都不準帶進法庭,沒有辦公用具怎麼給當事人做好的辯護。」

王宇律師認為,法院隨意取消案件開庭是違法的,中共的《法官法》上面都是有規定的,而且律師、當事人都來了,給取消了,是不允許的。

在開庭被取消后,王宇試圖進入法院,向法官詢問取消開庭的原因,但是被法警阻止。

她說:「剛開始法警說要安檢。我當時什麼東西都沒有帶,我問他們還要怎麼安檢。後來法警說,『你不能隨意進法院』。我說,『我作為一個律師,來找法官辦事,怎麼不能進入法院呢?』就這樣,法警就連推帶拽的往外推搡我,而且一個法警還把另一個法警往我身上推,非常的流氓。現在法警的行為越來越惡劣。」

王宇表示,她現在非常擔心陸雪琴的身體狀況。

王宇:「我的當事人現在有腎炎、腎囊腫很多種疾病,頸椎也動彈不了,現在在看守所里完全是癱瘓中,我跟法院、看守所多次交涉,希望能夠取保候審回家看病,但是到現在法院也不給取保候審治療。她現在身體不好,完全都是公安機關造成的。」

陸雪琴簡介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陸雪琴今年五十二歲,家住青島市四方區,曾患有多種疾病:風濕性心臟病、風濕性關節炎、腎盂腎炎、膽囊炎、術后腸粘連,經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過外地幾家大醫院醫治,也曾練過其它氣功,均無明顯效果,以致連自己的後事都做了詳細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陸雪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自從修煉了法輪功,真是無病一身輕,成了一個真正健康的人。

2008年1月,陸雪琴在去市場買菜的路上,被中共警察綁架,折磨九天九夜不讓睡覺,刑訊逼供,多次昏死,導致腿部組織挫傷、骨骼變形,腰、腿、腳受傷殘廢,腰與背內傷劇痛、腰腿腫脹脫不下衣服,全身腫脹、必須插導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積淤血與血栓,血栓從腿部發展到腰部與胸腹部,延誤治療而導致癱瘓。又因被惡警閔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宮內形成嚴重肌腺瘤與血栓,已無法進行治療,9月26日,被家屬接回。此時,陸已經整個腰部以下不能動彈、無力說話、頭腦昏迷不清,瘦弱的皮包骨頭。

2013年5月2日,陸雪琴因為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青島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名義再次綁架。從5月8日開始,青島警方連續9天非法提審。7月16日,山東省公安廳 「四二七專案組」進駐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見室會見。從7月16日至8月9日,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有時甚至到晚上10點鐘,每天4個警察輪番提審陸雪琴,並且使用各種方式折磨她,警察叫囂:「我們不打你,但是我們會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醫務室就在旁邊,隨時『搶救』。」「我們就是要象對待死刑犯一樣的對待你。」一 個叫邵鵬的警察俯在陸雪琴耳邊大喊、謾罵。

從2013年11月開始,被非法關押在青島第三看守所中的陸雪琴就出現身體麻木、頭暈、胸悶、胸痛、左半身無知覺的癥狀,而且越來越嚴重,到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心臟病、高血壓、腎盂腎炎、腸梗阻、膽囊炎、腿部血栓等舊疾全部複發。

王宇律師表示,陸雪琴她們所演示的酷刑都是她們曾經遭受過的和知道的,這些是不構成犯罪的,現在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取消開庭也是因為不敢開庭,因為抓人本身是違法的,而且陸雪琴的身體狀況也是最好的罪證。她呼籲海外希望媒體多多關注陸雪琴等人的案件,希望她能夠早日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