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紹興雇黑幫4人押返女訪民楊冬英拘留10日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我是吉林訪民王晶, 2014年7月1日下午15時30分左右,接到楊冬英發來求救信息稱:

『我到府佑街派出所,那裡人山人海,至少聚集1千多人,都是到中南海周邊上訪的人士,被一車車拉走。19時38分許,我被拉到久敬庄,剛下車,我們政府來了6個人,要拉我走,我不肯跟他們走,現在他們在門口守著呢,等下我的手機可能就被搶去。他們每次都雇黑幫,用小轎車或是麵包車把我押走,也不給吃飯,不準上廁所,只能在高速公路旁邊在他們的看管下方便。 押回老家就送拘留所。』

7月3日下午15時20分,楊冬英用拘留所的公用電話0575-87210063打給我,說她已經被當地警方以「擾亂公共秩序」罪做出拘留10天的處罰,現在是拘留所的放風時間。楊冬英說,在她7月2日早上5時許,在公廁里和我通完最後一個電話之後,被黑截訪人員發現,手機被他們搶走給摔壞了。

王晶懇請各界媒體及正義人士關注我們這群弱勢群體,關注楊冬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