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回音》地球少年遇見外星人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科幻新片《地球回音》本週上映,當地球少年在野外的郊區遇見外星人,會發生甚麼事呢?一起來一探究竟。

《地球回音》故事敘述塔克、蒙克及亞力士三名好友莫名其妙開始接收到奇怪的加密簡訊。他們開始求助,然而所有人都不把這些簡訊當回事,於是,他們三人自行展開一段秘密冒險去破解這些密碼,並追查它們的來源,他們最後發現一群來自外星球的物種正迫切需要他們的援手。

《地球回音》演員Ella Wahlestedt:「《地球回音》這部電影鼓勵孩子們走出來並參與,它教導我們,我們可以改變事物,我們只需要抓住那個機會。」

參與演出的演員說,導演給他們很多的想像空間。

《地球回音》演員Teo Halm:「有很多場景我們只有基本框架,大概講些甚麼,導演戴夫讓我們自由發揮很多的細節。」

導演格林表示,透過角色的未知的角度建立觀眾的好奇心,是電影最令人興奮的部分。

《地球回音》導演Dave Green:「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講述一個關於孩子們的故事,他們絕對有勇氣靠自己改變事物,這也同樣適用於像Echo那樣的小生物。」

《地球回音》將於國慶周上映,要帶大家一同冒險,看他們是否能將外星人帶回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