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危機加劇 南加人阻路抗議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隨著來自中美洲非法移民數量劇增,週二開始,部份抗議者們試圖阻止3輛載有140名非法移民的從德州出發,駛入南加小鎮的巴士。

7月1日,在洛杉磯80英里的穆列塔Murrieta邊境巡邏站,抗議者們攔住了國土安全部的3輛巴士,不讓140名非法移民在此安置。

這些來自聖地亞哥的巴士不得不返回原地。

邊境巡邏聯盟代表Zermeno表示,穆列塔站不是拘留中心,不允許人過夜。

邊境巡邏聯盟代表​​Ronald Zermeno:「我們沒有處理設施。我們沒有淋浴,我們沒有洗衣房,只有很少的醫保設施。」

因為德州收容所已經過度擁擠,所以這些非法移民被送到加州來。這是聯邦政府對大批來自中美洲的非法移民採取的一個應對計劃。

預計週五會移送下一批非法移民。

組織了週二抗議的塞拉芬(Diana Serafin)表示,移民官想讓這些移民睡在地板上。

抗議組織者:「他們可能就在房間的廁所旁邊吃飯。這是不人道的。」

6月30日,歐巴馬總統把西南部所遇到的狀況稱為「人道主義危機」。

歐巴馬總統週一表示,他將避開國會來修改美國的移民制度。共和黨一直在阻止對一項參議院已經通過的移民法案進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