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繪畫與演講比賽 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為了豐富暑期生活,培養青少年的健康意識,法拉盛社區將在8月舉辦青少年繪畫演講比賽,現在開始報名。

比賽由皇后書院、領先教育及第一保健共同舉辦,主題是「健康生活」。繪畫比賽接受5-16歲青少年報名。主辦方會提供帆布圍裙作為畫布,參賽者自帶畫筆和顏料,現場創作。演講比賽面對5-10歲兒童,要演講自己寫的文章,談對健康生活的認知。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岳:「跟往常有不同的是我們有一個主題,我們是以健康生活為主題,從小就希望在他們的心靈中有健康的概念,有了這個概念(青少年)在生活中會有所改進。」

報名地點在第一保健社區辦公室,無需報名費。

報名地點:法拉盛緬街 37-02 號 F3
電話:(718) 762-8191

比賽在8月22號下午,評委由專業人士與社區人士組成,現場頒獎。

比賽時間:8月22日 1:30-4:30 p.m.

地點:緬街時代商場(37-02 Main St,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孫穎、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