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劉源臥底與習聯手 拉徐才厚落馬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6月30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親自主持政治局會議,一舉拿下中共軍中「大佬」徐才厚,引外界關注。香港媒體認為,劉源在7月1日發文,力挺習近平,顯示習劉在這波軍隊反腐中,裏應外合,劉扮演臥底角色。

7月2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中共軍隊高層貪腐嚴重,總後勤部是重災區,該部上屆領導班子除政委劉源外,其他全被當局調查,眾多部門主管將領紛紛落網。甚至包括曾與劉並肩拉谷俊山下馬的部長廖錫龍,當局亦在廖的前秘書符林國家中搜出20公斤黃金及巨額現金。

據親共《星島日報》援引多位接近中共高層的人士透露,徐案牽涉眾多高級將領,已有數十名將軍被調查。

消息稱,在繼谷俊山、葉萬勇等高級將領因涉徐案被捕後,傳先後擔任過徐才厚秘書的濟南軍區政治部主任張貢獻、海軍政治部副主任李斌、瀋陽軍區聯勤部政委康曉輝、北京軍區副參謀長齊長明等四位少將,以及徐才厚的瓦房店系多名將軍,亦疑因捲入事件被調查或者助查。

此外,7月1日,劉源在黨刊《求是》雜誌上發表署名文章,表態力挺習近平,呼應習近平的軍中反腐動作,追打徐才厚。

《蘋果日報》文章認為,劉黨刊發文,力挺習近平,大唱習讚歌,顯示習劉在這波軍隊反腐中,裏應外合,劉扮演臥底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