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韓星李敏鎬代言的LINE大陸廣告白拍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六四」前曾傳出谷歌信箱Gmail被中共當局封鎖後,即時通訊軟體LINE以及LINE官網從昨晚起都疑似被封,時間正好在香港「七一」大遊行當晚。有台灣網友感嘆,韓星李敏鎬代言的LINE大陸廣告白拍了!

中國大陸目前最熱的手機聊天工具是「微信」。直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今年爆紅,置入劇中的LINE,因此在大陸名聲大噪。

5月,LINE趁勢推出高人氣韓星李敏鎬為中國大陸地區拍攝的3集迷你宣傳劇「One Line Love」(一線鍾情),強力行銷LINE大陸版,第1集播出首日的瀏覽量便達500萬人次。

但LINE疑遭中共當局封鎖。據中央社報導,在陸台商今天(7月2日)「哀鴻遍野」,許多人忙著安裝翻牆軟體。

在大陸的台灣民眾一早就紛紛在微信聊天室抱怨,幾乎每天都要透過LINE與台灣親友連絡,這下子好像斷了訊;更多人緊急「求救」,詢問要如何「突圍」;還有台灣網友感嘆,「李敏鎬的廣告白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