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老船展 國慶期間添樂趣

載客的渡輪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但是像海盜船和海軍艦艇就不是那麼容易見到了。在大溫列治文的斯蒂文斯頓(STEVENSTON)碼頭停靠了來自北美十多艘歷史悠久的老船,下面和記者呂妍茜到現場感受一下。

我現在是在RICHMOND STEVENSTON的船務碼頭,這裡有十多艘歷史悠久的船停靠,供遊客們免費參觀。可是一上岸,就遇到了麻煩。
海盜:真不錯 估計這玩意兒值點錢 冰淇淋 應該味道不錯 快跑 把它炖了 快跑啊
海盜們擋住了我們的去路,不過還好這只肥肥的大海鷗幫忙引開了他們。躲避了海盜的刀光劍影,我們登上了這艘已經一百零一歲的西雅圖女探險家號。
這艘擁有四十一米高桅杆的百歲老船雖然已經歷了一個世經的風吹日晒,但船上的許多設施還是保持著一百年前的樣子,而且它還有一個更奇跡的故事。

這個鈴是在一九一四年ADVENTURESS遭遇一場大火的時候丟失的,經過了一百年以後,兩個禮拜之前才失而復得回到了船上,昨天是它第一次與公眾見面,那我們今天也幸運,第一次見到了它。
在這個展覽上還有機會到加拿大海軍的訓練艦艇上去看一看。
這艘名叫“金鶯”號的加拿大皇家海軍艦艇,今年也已經九十三歲了
金鶯號總工程師 Peter Nemetch 它是加拿大海軍的公關使者 進行各種軍事方面的拓展訓練 它的主要任務是訓練船員航海與生存技能
而像這些顏色各樣的小旗子,據PETER說,它代表著不同的字母詞匯,是航海的語言。
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各式各樣的船,真的可以說是不虛此行。明天的國慶日將是這個展覽的最後一天,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為你的國慶長周末增添一些別樣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