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福利金上漲1百元 7月1日開始

兒童和青少年服務廳廳長Tracy MacCharles:“我很高興的宣布,從明天7月1日開始,符合條件的家庭每年兒童福利金增加1百元,每名兒童每年最多可領取1310元。”

與此同時,很多家庭也將因此首次合乎資格而可申請這個福利。

兒童和青少年服務廳廳長Tracy MacCharles: “這意味著通脹增長,兒童福利也會相應增長,此外18,000名兒童,9千家庭因此合格可以得到牛奶金福利,”

安省家庭年淨入息2萬元或以下者,每名年齡18歲以下的子女,將可取得兒童福利津貼的全數。賺取較高收入的家庭,可以領取的兒童福利金額,將視乎他們的確實收入和有多少個18歲以下子女的人數。

作為2014年財政預算案的一部分,省府也將動議由2015年7月起,將安省兒童福利金的增幅與通膨掛勾,以幫助合乎資格的家庭,維持養育子女的上升成本。

兒童和青少年服務廳廳長Tracy MacCharles::“我們知道,我們這個投資,我們所有的人都會受益,我們在一起能夠也將將把安省建設的更加強壯和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