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神奇 不可思議的印度之旅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説起旅遊,中國人都不怕到很遠的地方去。在2014年,中國遊客去的最多的地方是紐西蘭,其次是美國和加拿大。此外,中國遊客也普遍很喜歡新加坡和韓國等離大陸不願的國家。不過,有一個非常神奇的國家卻經常被人們遺忘,那就是印度。那麽印度又能爲遊客們帶來甚麽呢?請隨記者楊奕去看一看。

印度一直以風景和美食而聞名天下,來到印度的遊客可以騎乘大象,遊覽宮殿,攀爬世界最高的山峰。因此,印度政府在最近幾年擴充了豪華旅遊服務行業,使遊客們可以得到王公般的體驗。

「不可思議的印度之旅」紐約辦公室副主任Meenakshi Vashist:「我們有一些最先進的服務,包括豪華列車和由王宮改造的酒店。那些都是真正的王宮,有王公住在其中。」

印度有一條豪華列車線,叫做王公快車,它是在2012年由印度政府修建的。運行後,王公快車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旅客,人們在精緻裝修的車廂中可以得到24小時的週到服務,也可以享受各種美味的食品和酒水。另外,就像豪華郵輪一樣,王公快車會在印度的一些著名景點停留,包括泰姬陵和古城瓦拉納西。列車的整個旅程需要8天7夜,旅客的票價在6000到23700美元之間。

印度鐵路旅遊集團主席M.P. Mall:「所有的一切,坐車,住宿,在車內和車外,所有的服務都包括在內,都是頂級的。旅客們將受到王公般的待遇,還有許多難以想像的戶外活動,比如大象馬球和在沙丘上享受鷄尾酒。」

當然,在乘坐豪華列車的旅途中,旅客們還可以欣賞印度著名山脈的美景。

「不可思議的印度之旅」紐約辦公室副主任Meenakshi Vashist:「如果是第一次到印度旅遊,每個人都説泰姬陵是必須去的。但除了泰姬陵之外,我們也有許多其他紀念性建築,在全印度有三十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的世界遺產。印度還有一些人造的世界遺產,不是紀念性建築,而是列車,人造森林等。」

與乘坐列車相比,更能深入領略印度風光的方式是步行。旅客們可以走下列車和汽車,到鮮為人知的地方感受這個神奇的國家,與當地居民溝通,或是與他們一起參加歡慶活動。

印度駐紐約總領事Consul General Mr Dnayaneshwar Mulay:「是印度人讓印度變得非常有色彩,非常漂亮,非常奇特。」

「你在不同的地方會看到不同的事物,比如説服裝,每個地方的人們穿的都不相同,尤其是鄉村和城市之間差距很大。」

除此之外,遊客們也可以走進車輛難以駛入的大自然中。印度的一部分是由雨林覆蓋,這些地區向來以生物多元化而聞名,遊客們可以在印度見到大象,老虎,獅子和駱駝。而在氣候寒冷的地區,遊客們可以攀爬山峰,尤其是喜馬拉雅山,它的73%是坐落在印度境內。據統計,美國遊客是印度旅遊業的最大客源,在2013年有超過一百萬美國人來到印度旅行,並且仍然在以4.3%的速度增長。

「不可思議的印度之旅」紐約辦公室副主任Meenakshi Vashist:「一年四季,印度都非常適合旅遊。你會在這裏找到你所搜尋的,365天每天都合適。」

印度駐紐約總領事Consul General Mr Dnayaneshwar Mulay:「如果你不來印度旅遊,你會失去一個很大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