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重返市府:願洗心革面重振聲望

在康復中心接受治療兩個月之後,多倫多市長福特於週一下午重返市政廳。他在聲淚俱下的演講中,向他的家人、市議員同事們及多倫多民眾致歉,並請求原諒。另外他表示將重新做最好的自己,為多倫多市民服務。

在康復中心接受治療兩個月之後,福特邀請了各大媒體出席他在市政廳發表的演講。

多倫多市長福特: 我錯了。而且我不能責備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福特為其此前的濫用毒品、酒精成癮、種族主義言論和對其他市議員不恰當的評論道歉。

多倫多市長福特: 我判斷失誤,願意承擔全部責任。

福特含淚表示歉意,並向包括家人及同事在內的全體多倫多民眾道歉。他表示自己已經洗心革面。

他還提醒了選民們他作為市長對多倫多做出的貢獻,並表示將尋求留任,來為多倫多的納稅人繼續服務。

在2013年5月,福特被拍攝到吸食可卡因。後來有發生了一連串​​醜聞。

今年5月,福特離開市政府進入安省綠石康復中心接受酗酒治療。他感謝了康復中心醫務人員的救命之恩。

福特的這番講話結束了人們此前在他接受康復治療時對他辭職或退出十月市選的推測。

但他的競爭對手們則表示光抱歉是不夠的。

市議員John Filion: 如果你問我他是否應被選為市長,答案是不。

民眾們 對他的反應不一。

多倫多市民: 我不認為他對任何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多倫多市民: 這個城市裡有很多人喜歡福特。因為(市政府)浪費了很多金錢。我們需要一個能夠控制花銷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