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吃甚麼?別錯過紐約夏季美食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夏季不僅是喝冷飲的好季節,世界各地也有很多適合夏季的美食。現在就隨記者承懿去賈維茨會展中心,第六十屆紐約夏季美食展看一看。

北美最大的紐約夏季美食展上,2700多展位彙集了世界80個國家和地區,18萬多種美食,從意大利的芝士,南美的椰汁到法國巧克力,小零食應有盡有。香味最濃的當屬韓國展區,米其林星級主廚的泡菜炒飯吸引了很多人。

米其林星級主廚金勳:「炒飯有泡菜的辣味和酸味,醬油的鹹味,肉的鮮味,圓白菜的甜味以及發酵出的苦味。六種口味都被激發出來。」

夏季吃肉比較膩,配上泡菜就剛剛好。這也是大廚的烹飪理念。

米其林星級主廚金勳:「各種口味一定要均衡,即使一種味道比較重,也要其他口味相輔,不是單一口感。」

來自韓國的罐裝泡菜,比北美市面上的更健康。

南韓大象食品公司助理金善惠:「宗家府泡菜是韓國第一大泡菜品牌,所有原料都來自南韓,所以是真正的韓國泡菜口味。」

除了美食,夏季最受歡迎的當屬各種飲品。這款飲料把維他命藏在蓋子裡,擰開瓶蓋的時候維他命才會融到水裡,保證新鮮。紅參是韓國傳統的保健品,適合夏季補充能量。

西原綠色生活公司(SW Greenlife Inc.)老闆樸永官:「紅參可以抗疲勞、提升免疫力,每天一瓶補充能量,適合任何人不論是成年人、老人和小孩。」

同樣天然的蘆薈汁也廣受女生喜歡,助于美容保濕。如果你有興趣,就在7月1日前,來探尋各個國家適合在夏季享用的小吃。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