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檔餐廳 老闆熱衷慈善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商家投身慈善事業。對個別企業來說,回饋社區可能是一個新鮮概念,但有一位店主,已經將慈善融入到他的生意中,隨記者郝莉去看一看。

這家坐落在紐約下東城的高檔餐廳,名叫瑪薩拉瓦拉(MasalaWala)。老闆馬祖姆達尓(Roni Mazumdar)始終堅持將美食帶給所有人。

老闆馬祖姆達尓:「如果不能被社區接納喜愛,我們如何立足?」

除了美食,馬祖姆達尓也熱衷於慈善事業。他用這家餐廳的第一筆收益在家鄉印度建了一棟女生宿舍,幫助當地的女孩接受教育,而不是過早結婚。

紐約的慈善機構也常收到馬祖姆達尓的捐助。

老闆馬祖姆達尓:「我一直認為,有的人很有能力,就是沒有合適的機會。」

也許是馬祖姆達尓的善舉種下的福因,餐廳的生意一直很好。在旅遊網站Yelp和Trip Advisor的評級中,瑪薩拉瓦拉保持著4星半的好評度。

老闆馬祖姆達尓:「不只是業力輪報,生活中如果你能發出正面能量,會使你內在更有生命力。」

作為餐館,他們的信條是口味高於一切,同時信奉:「我們是一個整體,每個人的努力會改變世界。」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