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孫子想破壞與港人想得到的

【新唐人2014年06月30日訊】趙培:下個星期就是香港「七一」大遊行,在這裡預祝他們成功。香港人的公投目的十分明確就是真普選,也就是一個沒有中共操控的香港。為甚麼呢?香港在中共控制後,法治、人權和政治大規模倒退。為了保證自己的人權和法治,香港必須要通過民主擺脫中共的控制。香港人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努力。

2013年底,江澤民孫子江志成投資的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失敗,這次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主要障礙是香港的《上市規則》,江志成只有迫害了這個規則,阿里巴巴才能上市成功。因為阿里巴巴說是採用「合夥人制度」,但是不肯公布這28個合夥人的名單,同時也違背香港「同股同權」的股市原則。

大家對比看一下,香港想要法治、人權,中共不給﹔江澤民孫子想破壞香港的法律也失敗了。那麼中共對於香港的企圖到底是甚麼?

中共到底想把香港變成甚麼樣?完全控制香港的政治和法律,保持外國認可的經濟法。一旦中共在大陸倒臺了,太子黨們可以把香港作為一個中轉站,把大批資金撤離到海外。這就是江澤民孫子想破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是香港人得不到民主自由的原因。

如果江澤民的孫子把香港的經濟法破壞了,那麼香港在國際上的經濟地位也就沒有了,太子黨也不能自由的把資金轉出去了,資金合法撤離通道就被截斷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太子黨們知道大陸的法律已經被中共破壞了,他們自己都怕沒有了公平的經濟法,他們的財產會被更有勢力的太子黨給吞了。中共高層只想把持住香港的政府和法律打壓民眾而已。

從這點上來看,中共垮臺是高層圈子裡都已經公認的事實了,現在還在替中共作惡的人應該盡早棄暗投明替自己留條後路了。但是,太子黨們的想法是否實際呢?一點都不實際。香港首富李嘉誠已經開始撤資,不光是從中國大陸包括香港。

李嘉誠自己都說,「香港不能『人治』,永遠不能選擇性行使權力」。這說明,黨文化那一套是不可能保證香港的經濟法的,破壞了香港的人權與法治,經濟法也會隨著破壞。如果太子黨們還能為自己和後代著想一下,那就是讓中共下臺,建立一個從北京到香港的法治和人權社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