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長女好萊塢打工 美第一夫人善用暑期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日前現身「暑期學習日展會」,和大家分享:如果能回到從前,她會比過去更有「戰略」。今年暑假,她送16歲的長女到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監製、荷莉貝瑞(Halle Berry)主演的新劇片場實習了一天。

蜜雪兒接受訪談時表示,自己年輕時不得不出去工作賺錢,曾幫人帶過孩子,也做過書籍裝訂和打字工作。她強烈建議學子們少花時間在網路遊戲、派對上,因為「找到實習機會是度過暑期的最佳方式之一」。

此外,第一家庭的長女、即將滿16歲的瑪莉亞(Malia)也在暑假期間,到洛杉磯片場實習,在攝影棚裡當了一天製作助理,參與為場記打板、端咖啡、維持秩序等工作,她興奮地表示:「我第一次(做這個),這是很大的事情。」歐巴馬夫婦希望,子女們能藉此獲得賺錢糊口的感受。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