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美食節 遊客瘋搶Coco珍珠奶茶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351)珍珠奶茶在台灣有二三十年的歷史了,把有嚼勁的甜點放到飲料裏面,除了喝飲料,還可以吃到QQ的甜點,讓客人有超值的感覺。好喝的珍珠奶茶漂洋過海來到紐約時

代廣場,亮相亞洲美食節

現場製作的新鮮飲料,配上嚼勁十足的珍珠,一杯超值享受的珍珠奶茶做好了。

問:從12點到現在一個多小時,現在買多少?

答:現在總共賣140杯。

問:我看你們現在都在等,等甚麼呢?

答:還在等珍珠啊。

時代廣場舉辦的亞洲美食節上,各個族裔的遊客絡繹不絕,瘋搶珍珠奶茶以至於買到脫銷,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採訪顧客Valen:「味道非常好。」

採訪顧客Anthy:「我喜歡新鮮的飲料,含在嘴裡,脣齒留香,味道好極了。」

如何把這麼受西方人歡迎的飲料推廣開來,紐約都可茶飲總裁有自己的想法。

紐約都可茶飲總裁Sam Lin:「所以我希望維持品質的過程當中,我們不急著擴張很快,因為怕把品質弄壞。我們會先把品質穩定,希望有興趣想要加盟Coco大家族的人,他們可以在自己每個州去開Coco的飲料店。」

珍珠奶茶好喝不好喝,除了珍珠的品質外,選甚麼樣的茶葉也至關重要。

都可茶飲總部外派督導吳子寧:「Coco是全球採購,季節上的採購上,茶葉一定用西藍紅,全球的氣候在轉變的時候回去當地採購最新鮮的物料,水果茶葉珍珠我們都有固定的供應商,在每個季節,每個季度有不一樣的產地的話我們會變更一下做法,所以在新鮮現泡這件事情上,是我們比較關心注重品質的部分。」

珍珠奶茶在美國叫做Babble Tea,這種可愛的台灣特色飲品正在被更多的西方人所接受和喜愛。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城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