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富商分享成功之道 誠信正直努力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加拿大商業大亨Jim Pattison本週獲得了溫哥華市民最高榮譽,自由獎章。以表彰他為城市,以致加拿大全國做出的突出貢獻。本臺記者隨後和他進行了專訪,他表示做人的正直和誠信是成功的關鍵。

熟悉加拿大汽車領域的人,一定對Jim Pattison這個名字不陌生。

85歲高齡的他,在打拼出自己汽車王國的這座城市,領到了最高的榮譽—自由獎章。
加拿大富商Jim Pattison:「非常感謝,我在溫哥華長大,出身一個很平凡的家中,我的父母沒有錢,也沒甚麼東西,但遇到好的機遇,努力工作,一切變得很好。」

如果你以為他只經營汽車,那就大錯特錯。他白手起家,從一間小小的車行做起,目前已是加拿大全國第三大公司Pattison集團,經營領域囊括汽車、廣告、超市、娛樂業、金融地產以及媒體等。彭博社去年12月發表的富人榜中,他成為了全加拿大首富,個人財富高達95億。和許多富豪一樣,他表示工作的動力來自對事業的熱情。

加拿大富商Jim Pattison:「如果你喜愛自己的工作,就不是工作。我喜歡每天早上起來去上班,因為我喜歡,我和像你一樣或和其他的人打交道。」

正是這種熱忱,即使是85的高齡,他每天仍在堅持工作,也在不斷擴展Pattison集團的藍圖。最後他也分享道,正直和誠信是他最崇尚價值理念。

加拿大富商Jim Pattison:「我最重視誠信,正直,努力工作,在我看來是最有價值的。」

也許正是因為他的這種信念,讓他贏得事業的輝煌。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